天涼需要來個「手心的暖陽」!7-ELEVEN起司系列麵包熱熱吃超銷魂

▲▼ 統一烘焙麵包起司系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只要手握著溫熱的食物,暖意就能從指尖傳遞到心中,7-ELEVEN麵包起司系列就是這樣的存在!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告別炎熱的夏天,迎來早晚溫差大的秋季,多帶一件外套的日常就此展開,不論是坐在辦公室吹空調,還是早晚在戶外迎風而感到些許涼意,都讓人忍不住開始想念起熱呼呼的食物。只要手握著溫熱的食物,暖意就能從指尖傳遞到心中,嘴角顴骨自然上揚露出微笑,專屬於秋冬的幸福如此簡單,而7-ELEVEN起司系列麵包就是這樣的存在!

可甜可鹹、任何時段吃都很合理的7-ELEVEN麵包起司系列,使用切達、Cream Cheese、帕瑪森等不同起司做變化,加熱後的多層次起司香氣加配上Q彈麵包體,光聞到濃郁的香氣,食慾立刻被勾引起來,隨著一次次咀嚼,美味風味與口感搭配讓人欲罷不能,把思緒從疲憊的工作中抽離,加熱的隱藏吃法銷魂到爆,從心開始感受到溫暖,被療癒後終於放鬆開懷笑臉。

▲▼ 統一烘焙麵包起司系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三起司布里歐上市後獲得大批網友壓倒性好評,大推加熱吃法。

說到7-ELEVEN起司系列麵包,不能不提上市後獲得大批網友好評的「三起司布里歐」,採用三種起司配方,綿密的Cream Cheese內餡、中心塊狀切達乳酪丁增添咀嚼香氣,和均勻撒在上層的帕馬森起司粉,成為起司控不能錯過的招牌風味,加熱後的起司香氣和內餡,配上布里歐柔軟濕潤的麵包體,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超級唰嘴,最邪惡的是香氣風味超濃郁,只要一撕開麵包,周遭的人都跟著嘴饞了,網友說「麵包體很柔軟、起司很香」、「布里歐麵包超軟Q」、「推薦一定要加熱吃」!

▲▼      統一麵包       。(圖/品牌)

▲「丹麥起司火腿」一口即可感受到多層次口感相當滿足。(圖/品牌提供)

還有夾層煙燻火腿肉的「丹麥起司火腿」,推薦給喜歡有料麵包的你,丹麥麵糰黃金層次口感十足,切達起司醬與煙燻火腿交織成一場美味饗宴,加熱後的切達起司超濃郁,私心建議先微波10秒再用烤箱將表層烤一下,吃得到層層酥脆的酥皮,中心又嚐得到溫熱化開的起司,配上鹹香的火腿,一口即可感受到多層次口感相當滿足。

▲▼      統一麵包       。(圖/品牌)

▲7-ELEVEN起司系列麵包使用不同起司做變化,烘烤過後香氣撲鼻。

無肉不歡的起司控也不能錯過德國櫸木燻製雞肉內餡的「起司燻雞」,蓬鬆Q軟的麵包口感、精心選用三種起司,加入用進口德國櫸木燻製的雞肉,香氣與風味都不一般,打造出富有層次風味的麵包;另一款黃切達起司乳酪丁鹹香夠味的「雙起司方塊麵包」,咬得到起司丁很有滿足感,一系列起司麵包烘烤過後香氣撲鼻攻佔起司控的心!

▲▼ 統一烘焙麵包起司系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超高CP值的起司系列麵包,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同事們一起享受吧。

光看到起司系列的麵包已經在吞口水了,7-ELEVEN的貼心不只如此,10/12~11/1則推出超值組合餐,搭配指定飲料只要55元。不論早餐下午茶,超高CP值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同事們,一起享受7-ELEVEN麵包起司系列,在微涼天氣裡感受手心暖陽的魅力吧!

(廣編圖示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物為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