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顆頭都被咬住!8歲童差點被美洲獅扭斷脖子 頭皮撕裂縫200針

▲▼美洲獅,山獅,cougar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童差點被美洲獅活活咬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8歲男童卡森(Cason Feuser)在河邊遊玩時遭美洲獅攻擊,親友發現他整顆頭都被美洲獅咬在口中,脖子差點被扭斷,趕緊幫忙撿地上石頭狂扔,最後成功把美洲獅趕走,由於傷勢實在太嚴重,送醫後縫200針才成功把破碎的頭皮和頸部縫合在一起。

男童卡森7月31日在亞伯達省(Alberta) 落磯山脈議院鎮(Rocky Mountain House)附近的主教河(Bishop River)露營時,一隻巨大美洲獅突然從背後撲到他身上,整張嘴緊緊咬住他的頭,還不斷晃著試圖扭斷他的脖子,恐怖場景把在場6名孩童給嚇了一大跳,幸好大人發現後趕緊撿起地上石頭,扔向美洲獅救人。

幫忙擊退美洲獅的40歲女子莫里森(Alisha Morrison)表示,「我當時坐在附近看著孩子們玩耍,兒子摩根(Morgan)突然大叫,一看發現他的朋友卡森被美洲獅咬住,孩子們都害怕跑向露營車,美洲獅則試圖把卡森帶走,我立即撿起石頭,成功打中美洲獅頭部,所養的狗也在露營車旁幫忙,保護孩子們不讓美洲獅靠近,我後來把卡森抱回露營車上」。

卡森的爸媽當時正在工作,接到通知電話後立即驅車前往醫院,發現兒子下巴骨折,頭部、臉部、頸部都受重傷,接受長達3小時的手術,好不容易才把破碎的頭皮與頸部的傷口縫合。事發3個月後,卡森爸媽表示,幸好兒子後來恢復情況良好,他們對外分享兒子傷勢照,希望能提醒其他民眾野外遊玩時,要小心大型野生動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