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生肖越老財運越強 貴人相助爽翻身下半輩子吃穿不愁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屬雞、狗、豬的人,會隨著年齡增長,財運也會跟著變好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辛苦工作一輩子,就是為了要能安享晚年,要是能在中年發財,那後半輩子就吃穿不愁了,《搜狐網》專欄分析,屬雞、狗、豬的人,會隨著年齡增長,財運也會跟著變好,尤其是屬狗的人,過了40歲特別容易得到貴人相助,過上富足的好日子。

▲希望,好運,開心,陽光,幸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屬雞、狗、豬的人,會隨著年齡增長,財運也會跟著變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肖屬雞

屬雞的人相當重感情,對周圍的人很真誠,也因此人緣很好,但遇到困難時,往往不好意思主動尋求幫助,都靠自己一個人扛著。創意十足的他們,自尊心也很強,不喜歡凡事都落後於人,這種性格會讓他們隨著年紀增長,更加發憤圖強,對於人脈的重要性也越來越有體悟,因此也會把握機會借力使力,讓賺錢能力越來越強,日子也會更加富裕。

生肖屬狗

屬狗的人親和力強,做事情也相當有自己的主見,工作上重視團隊精神,可以在團隊中完美配合,順利完成各種任務。除此之外,他們也懂得不斷精進自己,變得更加獨立,年紀越大財運也會變得越來越好,特別是在40歲之後容易得到貴人相助,讓生活過得更加富裕。

但屬狗的人唯一的缺點,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,因此也特別容易上當受騙,切記要時時留意可能的騙局。

生肖屬豬
屬豬的人善良懂事,不但很聰明,內心也十分穩重,總是能夠循序漸進完成任務,對朋友們也相當慷慨大方,也因此深受喜愛。隨著年齡增長,屬豬的人財運越來越好,很容易獲得收穫,生活也會更加富足穩定。

不過屬豬的人因為心腸太軟,對人也過於慷慨,相當容易上當受騙,因此要特別留意分辨身邊那些別有用心的人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