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紙風車劇團10/29「屏東幻想曲」 限量名額免費報名

▲屏東縣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10月29日於屏東藝術館帶來《屏東幻想曲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屏東縣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10月29日於屏東藝術館帶來《屏東幻想曲》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10月29日於屏東藝術館帶來《屏東幻想曲》,演出內容以屏東主題為設計,免費開放民眾報名入場。13日上午11點起於線上系統報名。

▲屏東縣政府邀請紙風車劇團10月29日於屏東藝術館帶來《屏東幻想曲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紙風車劇團於1992年由劇場資深編導李永豐和一群藝術工作者共同創立,多年來致力於創造台灣兒童戲劇夢工廠。運用肢體、圖像、節奏、色彩組合出紙風車式的獨特風格,每次演出總是吸引大量觀眾,帶給大、小朋友無限歡樂及美好童年回憶。

縣府文化處表示,《屏東幻想曲》將呈現紙風車經典演出片段,結合彩帶與黑光的「歡樂春節」;「屏東在地故事」以戲劇、舞蹈、音樂的方式,讓孩子可以從演出的內容中了解屏東的歷史;「黑光幻想曲」以黑光棒轉化成代表屏東的特色圖形,讓孩子在觀賞的過程中,愛上成長的故鄉—屏東。多樣化的演出方式,讓孩子感受表演藝術的美好,在演出中呈現紙風車多元的劇場表演形式,開創孩子藝術美學的視野。

《屏東幻想曲》10月29日共演出兩場次,早上10點30分為屏東藝遊卡會員專屬場次,僅限卡友報名,10月18日報名截止。下午3點場次開放一般民眾報名,10月26日截止,邀請您一同觀賞屬於屏東的故事。

文化處說,此場特別結合了2022年屏東戲劇人才培訓計畫的學員們共同演出,鼓勵學員用自己的語言、說自己家鄉的故事、服務家鄉的小朋友,精彩可期!演出節目報名詳情請洽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方網站,藝遊卡會員場報名:https://reurl.cc/gM5V67 一般民眾場報名:https://reurl.cc/MNEpj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