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裕貞左手「超神秘刺青」曝光! 連鐵粉也驚:從來沒發現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在海雲台揭開序幕,次是繼新冠肺炎爆發後,時隔3年再次開放觀眾入場,場上邀請來自各國的影星到場,有「國民妹妹」之稱的23歲南韓女星金裕貞也受邀走上紅毯,不過現場照片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,原來她的左手內側有一個刺青,連鐵粉也不一定知道。

▲金裕貞左手有刺青。(圖/翻攝自IG/you_r_love)

▲金裕貞IG上的照片皆看不出來手部有刺青。(圖/翻攝自IG/you_r_love)

金裕貞5日受邀踏上釜山國際電影節紅毯,她穿著一身黑色亮片小禮服現身,開心與現場觀眾和媒體打招呼,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左手接近手腕處有一個刺青,但是顏色非常淡,要放大好幾倍才看得出來。事實上,過去她跑活動及拍攝廣告時,也曾被捕捉到露出淡淡刺青的模樣,不過要非常仔細才能發現,而她Instagram上的照片也都看不到這個刺青的蹤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裕貞出席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紅毯,左手有刺青。(圖/CFP)

▲▼金裕貞揮手打招呼,眼尖網友發現其左手有個淡淡的刺青。(圖/CFP)

▲金裕貞出席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紅毯,左手有刺青。(圖/CFP)

大部分網友得知金裕貞有刺青都相當驚訝,一方面是覺得身為演員去刺青需要勇氣,另一方面則是認為她選擇的地方其實是很明顯的位置,照理來說應該很容易被發現,卻鮮為人知,猜測她可能是為了方便可以用粉底液或遮瑕膏遮住,才會刻意將顏色刺得較淡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