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不做負面選舉 黃珊珊斥「起頭人就是你」:別把百姓智慧當垃圾

▲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8日拜訪艋舺青山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8日拜訪艋舺青山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年底選戰腳步接近,台北市長競爭激烈,目前仍呈現「三咖督」態勢。針對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稱選舉不做負面選戰,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8日赴萬華青山宮參香時痛斥,負面選舉的起頭人都是陳時中先生,「他真的不要把百姓的智慧當成垃圾,大家每天都在看」。

針對陳時中稱這場選舉不做負面選戰,但是這場選舉只要不是同個路線的人,就會被打到完蛋?黃珊珊說,如果陳時中沒有做負面選舉,那是誰在做負面選舉?負面選舉的起頭人都是陳時中先生,每一次都是由他主動攻擊別的候選人。

黃珊珊表示,陳時中講這話好像昨天講的話、今天大家都忘記一樣,「他真的不要把百姓的智慧當成垃圾,大家每天都在看」。

黃珊珊指出,負面選舉為什麼被排斥?因為周玉蔻事件,大家看得出來台北市民是非常理性,超過界線就是不可原諒,所以有沒有負面選舉大家都在看,誰發起的誰負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