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封搶飛日本!機場人力不足 台灣虎航10月飛日3航點砍班

▲▼Tigerair,台灣虎航,台虎,客機,航班,空中巴士A320,B-50008,出國,旅遊,松山機場,航空業,觀光,Airbus A320,開放國門,邊境管制,邊境解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虎航10月飛日本航班調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10月13日國境解封,不少民眾準備衝第一波,不過受到國外開放初期面臨人力不足等陣痛期影響,台灣虎航今(10/7)宣布,桃園-東京成田、桃園-沖繩那霸、桃園-新千歲,因機場人力不足,先暫停一部分航班。

今已有民眾接獲台灣虎航通知,將暫停日本航線一部分航班,據了解,因日本部分機場當時受疫情影響人力流失,如今開放腳步太快,部分一線機場人力不足,二線城市情況更慘,包括仙台等在疫情期間沒有開放國際線,皆尚未恢復疫情前人力作業和運量,導致部分航空公司已接獲日方通知取消部分航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虎航今也在官網上公告,指在各國已經宣布邊境開放的時刻,期待這一切能儘速回到疫前的節奏。然而,新冠疫情帶來長時間的衝擊,各國於開放初期,都面臨了陣痛期,不論是人力、設施、行李延誤等情況,都有可能發生。

台灣虎航公告表示,在努力協調下,仍無法避免部份的航班需要進行調整,且可能會影響到旅客原訂的搭機計劃。這段時間內,陸續接獲各地機場面臨人力調度困難等情況,為保障旅客權益,經協調後,台灣虎航將配合進行10月份的部份航班調整,造成您旅程不便,懇請包涵。

針對國外機場人力調度困難,華航則表示,在規劃增班時都已考量進去。

長榮航空則表示,目前桃園-日本福岡一週飛4班、桃園-東京成田、桃園-大阪等每天飛航,目前沒有暫停航班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