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冷氣行調貨「型號不符」被退 不歸還冷氣又撂2人痛毆他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3日深夜11時許,民眾報案在南京西路、延平北路口有人打架,警方獲悉到場發現滋事者早就散去,立刻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4人,發現原來其中2人因冷氣買賣糾紛喬不攏,其中一方找來2人助陣,進而變成3打1的局面。

警方調查,39歲的吳姓冷氣裝潢工,日前向冷氣行調貨裝冷氣,但是因為型號不符合客人要求,所以被客人退貨,但理當應將冷氣還給冷氣行,但是吳男卻遲遲沒有歸還,冷氣行老闆因此向55歲的李姓男子抱怨。

▲▼吳姓男子向冷氣行調貨,被客戶退貨還不歸還,找人動手打傷出面協商的李姓男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吳姓男子(紅圈)向冷氣行調貨,被客戶退貨還不歸還,找人動手打傷出面協商的李姓男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李男原本與吳男就有熟識,雙方在3日深夜11時許,相約南京西路、延平北路口見面,商討冷氣歸還事宜,但是卻一言不合發生糾紛,吳姓男子甚至找來45歲的范姓、呂姓男子到場助陣。

3人當場持水管、橡膠棒毆打李姓男子,造成李姓男子右手臂受傷,隨後4人也離開現場,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,4日凌晨查緝涉嫌鬥毆的4人到案,訊後依照社維法、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吳姓男子(紅圈)向冷氣行調貨,被客戶退貨還不歸還,找人動手打傷出面協商的李姓男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男當場被吳男3人持水管、橡膠棒毆打,警方到場早已散去,調閱監視器逮捕鬥毆4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李男指稱,因吳不願意歸還被退貨的冷氣,才會出面與吳協調,但吳卻藉口工作很忙,不是不還只是要等有空,警方也呼籲,暴力無法解決事情,可以經由法院、調解委員會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