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福最愛漂亮的是他! 主唱小民學金城武秀錶笑翻全場

▲CITIZEN舉辦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發表會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CITIZEN今發表極光之森限定錶,邀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、也入圍五項金音獎的樂團旺福擔任嘉賓,鮮少出席時尚場合的4位團員招認事前上網學秀錶pose,主唱小民笑稱等這一刻許久,當場示範曾任品牌代言人的金城武、以及現任台灣代言人彭政閔的擺拍姿勢,笑翻眾人,問及4人中誰最愛漂亮也最愛買?也全都指向他,他說:「我有新的一條(時尚)路的畫面了!」

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旺福4位團員推機(左起)、小民、Mami與肚皮開心秀CITIZEN新錶。(圖/CITIZEN提供,以下同)

談及對腕錶的需求,夫妻檔的旺福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不約而同表示要實用、方便,讓他們在帶兩個小孩之外,還能精準掌握時間練團;女主唱Mami則愛將腕錶當裝飾配件,因此收藏不少;剛升格當爸爸的鼓手肚皮則希望未來腕錶能內建「Find my watch」尋找錶款功能,自招「我太會掉東西」。

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 台灣限量20只的CC3057-57W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(左)84,800元,AT8049-61W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46,800元。

今旺福團員示範的CITIZEN極光之森限定款新錶,靈感源自陽光灑落森林,將光線與植物交織的自然意象融入面盤設計之中,5款新作各有特色,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CC3057-57W、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AT8049-61W及CB3015-53W、光動能萬年曆錶款BL5497-85W以樹木交錯連接的圖騰作為主視覺,而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 EE1007-59W則點綴葉片圖案,6時位置點綴單顆小鑽吸引目光。

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 CB3015-53W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男錶(左)32,800元,BL5497-85W光動能萬年曆錶19,800元。

▲▼CITIZEN旺福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 EE1007-59W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,於面盤描繪出林葉之美,六時位置點綴小鑽,34,900元。

綠色面盤近幾年成為大熱門,不同層次的綠色調賦予錶款不同風格,CITIZEN新作呈現自然意象的森林綠,瑞士腕錶品牌MIDO則為標誌性錶款Commander Icône 腕錶、熱賣的Ocean Star 200潛水錶也紛紛換上綠色新裝,展現休閒風也散發優雅質感。

▲▼ 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MIDO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IDO Commander Icône綠色面盤錶款40,400元(左),Ocean Star 200米防水款33,400元。(圖/MIDO提供)

►浪琴摩登酒桶錶靈感竟是百年老古董! 加日期窗更討喜

►粉紅錶甜美還藏深意 2成收益捐乳癌防治用途
 

關鍵字:

旺福, CITIZEN, MID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