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衣回收箱發現一具屍體 女上半身被「金屬門卡住」當場死亡

▲▼衣物回收箱,舊衣回收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有民眾在舊衣回收箱發現屍體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市郊區一個舊衣回收箱中發現一名61歲婦女屍體,警方表示,該名女子上半身卡在衣物回收箱的金屬門,下半身顯露在外面,現場被宣判已經身亡,目前尚不清楚她的死因。

事件當地時間6日上午10時發生在洛杉磯市西北部城市聖塔克拉利塔(Santa Clarita),有民眾在位於果園村路(Orchard Village Road)與里昂大道(Lyons Avenue)的一個金屬衣物回收箱中發現屍體報案。

洛杉磯治安官沃蘭斯基(Dan Wolanski)表示,「這名婦女爬到回收箱裡面,我不知道她是否有把東西丟進回收箱中,但當她被困時,她試圖把手伸進回收箱裡面」。

事發後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,於下午1時45分將遺體帶走並將現場清理完畢,案件正在調查中,目前未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