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絕對沒拿父母發票向資策會請款」 高虹安:如果有就退選!

▲高虹安。(圖/高虹安競辦提供)

▲高虹安駁斥報發票的說法,並放話,如果有拿父母的一張發票報資策會,就立刻退選。(圖/高虹安競辦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(7日)舉辦願景館開箱茶會,會中邀請柯媽、立委高金素梅一同開箱,除了推展科技政策打造新竹外,也針對牙醫師史都華昨日的臉書發文回應,表示「絕對沒有拿爸媽的任何一張發票,或機票來跟資策會請款,如果有,可以立刻退選!」

牙醫師史書華昨日在臉書指控高虹安,「2011至2017年的計畫經費、出國機票錢都是資策會買單」,認為高虹安「拿公費一直玩一直玩同時拿博士學位」,直言對方「說貪污太沈重,不過貪小便宜跑不掉的」,喊話「全薪高委員可以說清楚」。

高虹安今日在開箱茶會中嚴正駁斥該說法。她表示,自己在美國派駐期間非常認真,日日夜夜工作,不希望對不起資策會薪水,每年都得到評比績效優等等多個獎項,而且,一個正常員工即使周一到周五每天白天忙到晚上,週末有喘息,到處走走也是人之常情吧!

▲高虹安。(圖/高虹安競辦提供)

▲柯媽與高金素梅今天一同出席高虹安的願景館開箱茶會。

高虹安認為,許多派駐國外出差的人都很認真,這種「出國玩很爽」的指控,真的對不起這些努力的人。至於「報發票或報機票」根本子虛烏有,「如果我有這樣的事情,我可以立刻退選」。

高虹安說,女兒派駐國外一兩年,父母親、家人難道不會想來看你?重申父母的機票「都是自己掏腰包,住在我的宿舍,睡在宿舍房間的床上,而我則睡客廳打地舖。」

高虹安同時喊話「不要再牽連無辜的人進來」,她說之前還有謠言說她的爸媽是黨國高層,實在不理解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。

►竹縣鄉長候選人賄選!搜出93萬現金 現任鄉代與2友遭收押禁見

►不滿「整點放學」新制!夜校生校門前叫囂丟鞭炮 警暫不介入

►中班幼兒「說不出答案」遭斥責+拍頭 誇張教保員重罰24萬

►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!命中副駕女重傷搶命中 家屬淚求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