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人早已大聲喊痛 黃珊珊嗆陳時中:裝睡的人叫不醒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衛福部去年指「萬華是破口」,時任指揮官陳時中雖已道歉,但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日被問及此事時仍痛批,「我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,你會接受嗎?」陳則回說,「有痛可以跟我講」。對此,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,萬華人的痛早就已經大聲說、敲鑼打鼓地說、拍桌翻桌子地說,直指陳時中是「裝睡的人叫不醒」。

▲▼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黃珊珊說,直到要參選才說「有痛跟他說」,只是為了要參選才假裝要聽大家講話,「當萬華人發出各種聲音的時候,你聽到沒有?這種事情現在來說嘴,萬華人沒有忘記」。

至於陳時中由「抗中保台」改口「抗共保台」,黃珊珊說,真的不想跟他每天玩文字遊戲,維持台灣的主流價值,希望帶給台灣人民更好的生活,「每天搞意識形態,只想要切割、撕裂這個社會是沒必要的」。

黃珊珊表示,陳時中的人設變來變去也不是1、2天的事,前後翻來覆去也不是新聞,「聽聽就好,看看就好,他講的內容大家不用太在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