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撞傷女騎士逃逸 他揹5罪通緝中...車上滿是議員宣傳品 

▲▼彰化福興發生駕駛闖紅燈肇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彰化福興發生駕駛闖紅燈肇逃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福興鄉昨(7)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,陳姓駕駛(23)歲駕駛自小貨車,車上還載著乘客,後方車斗載著某議員宣傳物品,行經彰水路與福工路口時闖紅燈,撞倒騎乘電動機車的蘇姓女移工後棄車逃逸。警方調查後發現陳身揹洗錢防制法、過失傷害、妨害秩序及詐欺等5項通緝,鹿港警分局正全面追緝他到案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肇逃車禍事件發生在昨(6)日17時02分許,陳男沿彰水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駛至福工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撞到騎乘電動自行車蘇姓女移工 (42歲),蘇女人車倒地受傷,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救治。

▲▼彰化福興發生駕駛闖紅燈肇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彰化福興發生駕駛闖紅燈撞傷女騎士移工。(圖/讀者提供)

而自小貨車駕駛陳男撞倒人後,留下乘客施男(18歲),將車輛棄置在路中間逃離現場,而蘇女送醫後,頭暈想吐、右膝挫傷,目前已出院返家。

由於駕駛陳男為肇事逃逸、洗錢防制法、交通過失傷害、妨害秩序及詐欺等5項通緝,警方已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追緝陳某到案。

由於小貨車後車斗載著郭姓議員宣傳物品,陳男是否為其服務處員工?記者致電議員,但未接電話,無法獲知其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