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女神「無修圖照」流出 正宮好友酸:30歲長得像40歲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被鏡週刊報導,約已婚富商泡湯過夜,引發話題討論。一名自稱是正宮好友的網友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照片,酸「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」、「三十歲長得像四十歲。」

▲▼曾格爾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登山女神曾格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格爾 Grace Tse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格爾爆出約已婚富商泡湯過夜後,正宮提告求償,曾格爾也透過律師蒐證擬提告。而正宮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這陣子的心路歷程,讓認識正宮的友人都感到相當不捨。

▲原PO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其中一位自稱是正宮好友的批踢踢鄉民,直接貼出曾格爾無修圖照片,酸她「小三可能攻頂離紫外線太近,三十歲長得像四十歲,只能靠修圖來營造網美形象,看來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。」

對此其他酸民推文說「我覺得很正欸== 重點是腰力腿力」、「這才是我要的八卦啦」、「妳就是老婆吧?」、「太狠了太狠了。」

▼批踢踢鄉民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照片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▼曾格爾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