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下令暫停推特訴訟 允許馬斯克完成收購

▲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馬斯克和推特的訴訟暫緩。(圖/路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向推特公司表示願意依照原先協議,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,前提是要終止所有法院訴訟。週四一份法庭文件指出,法官同意讓訴訟暫停至美東時間28日下午5時,好讓馬斯克可以完成收購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德拉瓦州衡平法院法官已同意暫停馬斯克與推特間的訴訟,稍早的法庭文件指出,馬斯克稱代表債務融資方的律師已經承諾將履行義務,如果審判繼續可能會造成支付給推特股東的款項拖延。

文件中另提到,推特不接受這個請求,選擇堅持這場訴訟。

▲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)

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(圖/路透)

馬斯克先前高調宣布收購推特,隨後又撤回,起初他指控推特在該平台假帳號數量的問題上誤導自己,因此退出交易,讓推特公司告上法院,原預定雙方將於17日出庭,但馬斯克提出如果推特終止訴訟,他會依照先前報價完成收購。有分析表示,馬斯克是意識到自己打不贏這場官司,才提出用原價收購來讓訴訟停止。

馬斯克今年透過出售特斯拉股票籌出154億美元,並依靠大型投資者獲得大部分融資,讓外界猜測他是否會出售更多股票來換得收購推特的資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