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《台北女子》演大學生無違和 自曝「30歲前不保養」靠女友教

▲▼王柏傑自曝「30歲前不保養」靠女友教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近來在劇中演出大學生的王柏傑,自曝這幾年才開始學保養。

記者張毓容/綜合報導

人氣美妝品牌克蘭詩為了讓消費者能以有趣互動的方式,一次體驗多款明星商品,特別於週年慶開跑期間打造將巡迴全台的「變美夢工廠」,首場開幕儀式於台北忠孝SOGO登場,更特別請來男星王柏傑擔任一日廠長,自曝30歲後才開始保養的他,現在每日必擦「彈簧水」,更會向女友謝欣穎偷學保養秘訣,難怪能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裡完美演出大學生扮相。

以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入圍本屆金鐘獎「迷你劇集男主角獎」的王柏傑,在近日討論話題超高的《台北女子圖鑑》中飾演女主角桂綸鎂暖男好友,今年33歲的他在劇中從大學生開始演起,青春活力狀態毫無違和感。被問到如何維持鏡頭前的好狀態,他自曝以前完全不保養,一直到30歲後發現細紋開始「無限生長」,尤其是魚尾紋,才意識到保養很重要、不能不保養,而開始擦保養品、敷面膜。

▲▼王柏傑自曝「30歲前不保養」靠女友教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他透露自己再懶都一定會用彈簧水滋潤肌膚。

他也坦言,跟許多男性一樣,自己一開始對於保養也不是很了解,但還好可以跟女友討教這方面的秘訣,尤其是保養品的使用順序,「像是克蘭詩送我的那組保養品,我就會請教她哪一個優先擦,她會提點我一下。」他也透露自己的保養很快速,但每天必用「黃金雙激萃」和「彈簧水」,尤其是「彈簧水」能讓肌膚有滋潤感,又清爽不會有負擔感,所以再懶都一定會用。

被問到是否有為了金鐘獎加強保養,他透露沒有特別做什麼,因為自己是以平常心看待這次金鐘獎,「我覺得有入圍,已經很感謝評審了,還記得我這個演員,說實在我自己覺得我不會得獎,所以就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去,但說不定有驚喜。」

但他也透露正在努力減肥中,因為上一部戲的角色,先前有刻意增胖,而下一部戲的角色是需要比較瘦的體態,所以最近在回到比較瘦的狀態。飲食上他盡量少吃澱粉,搭配運動,上健身房、做有氧運動,平常沒事也會去衝浪,利用飲食+運動來調整體態。

▲▼ 克蘭詩快閃店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克蘭詩「變美夢工廠」將於全台北中南巡迴。

克蘭詩「變美夢工廠」10月7日起開跑,現場打造訂製變美金三角、植萃迷宮等體驗遊戲關卡,可一次體驗黃金雙激萃、彈簧霜、分齡精華水等多種明星商品,完成闖關還能免費獲得「變美好禮四件組」,現場還有最低64折的3組獨家特惠組,能玩能拿又能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