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振誠為愛公益募款 捐款300元有機會跟他學料理與共進晚餐

▲國際名廚江振誠為愛跨界,開設「料理大師班」公益募款活動。(圖/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)

▲國際名廚江振誠為愛跨界,開設「料理大師班」公益募款活動。(圖/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國際名廚江振誠為愛跨界,開設「料理大師班」公益募款活動,只需捐款10元美金(約台幣300元),即有機會成為20名中獎幸運兒之一。中獎者不用遠渡重洋學習米其林料理,便能於「RAW」餐廳穿上限定版聯名圍裙,與華人之光大廚江振誠近距離學做料理,體驗課程結束還能與主廚共享晚宴。

台灣糧食浪費問題嚴重,但有些家庭連三餐都無法溫飽。消除貧窮與飢餓,一直是基督教救助協會「1919食物銀行」的使命。因此,搭配這次1919食物銀行主題,江振誠特別強調,食材沒有好壞,他將示範零浪費的高級料理,帶著大家把日常食材變身高級料理,親自帶領學員了解「當季當地食材」採購過程,以及這些食材如何影響星級餐廳每季菜單的設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19食物銀行的食物包,包含溫飽最重要的日常食材:白米、麵條、營養品、副食品、生活用品等。這次大師班江振誠將不藏私現場親自烹飪、邊示範邊講述料理技巧。當天示範教學之後,20位幸運兒將能品嚐由大師設計的晚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