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控里民昏迷「陳時中和議員唱歌」 綠營怒:道歉否則提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沛憶(左起)、劉耀仁、許家蓓、簡舒培聲明要控告鍾小平涉嫌妨害名譽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指控,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日參加一場晚會活動上台唱歌時,有民眾昏迷倒地,經送醫不治,對此,綠營市議員劉耀仁、吳沛憶、許家蓓、簡舒培4人質疑鍾小平移花接木,意外發生時,陳時中等人已經下台,反遭鍾小平控告妨害名譽,4名綠營議員6日下午到北檢前發布聲明,要求鍾小平撤告並道歉,否則也將控告鍾妨害名譽及妨害選舉。

台北環南綜合市場2日舉行攤商聯誼晚會,現場有民眾疑因心肌梗塞突然發作,會場中有護理師執照的里長參選人洪佳君為民眾施作CPR,但經送機急救仍宣告不治。鍾小平隔天指控,當時陳時中還在舞台上演唱「台灣妳是我的母親」。

▲▼環南綜合市場攤商聯誼晚會,黃珊珊在一旁喊凍蒜,底下一名里民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送醫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北市環南市場2日舉辦聯誼晚會時,有民眾昏迷倒地,經送醫急救後不治。(資料照/記者袁茵攝)

劉耀仁、吳沛憶、許家蓓、簡舒培等4名民進黨籍市議員,分別在臉書上幫忙澄清否認,指事發當時,陳時中與劉、吳都已離開舞台,民眾接受急救當時,舞台上並無活動。鍾小平不滿被指為說詞與事實不符,6日上午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,控告4議員妨害名譽。

劉等4人則在6日下午到北檢,原本準備直接按鈴反控鍾小平誣告,但改為發表聲明表示,陳時中與劉耀仁、吳沛憶在台上合唱的時間是晚間7點40分到45分之間,距離民眾昏迷時間7點52分已經有7分鐘之久,陳時中等人已經離開舞台,鍾小平身為政治人物,應接受合理評論,卻以提告的方式影響他們4人聲譽及選情,因此要求鍾小平撤告、向陳時中與他們4人道歉,否則也將委請律師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