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抱嫩嬰駕輕就熟 母愛爆棚網讚「畫面太美」

▲▼ 凱特王妃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抱著新生兒,露出慈愛的眼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一向關心婦幼議題的英國凱特王妃,昨驚喜現身每年迎接3000位新生寶寶的英格蘭皇家薩里郡醫院婦產科,關心產婦生產後的心理與生理照護。她一襲亮眼的芥末黃洋裝,被外媒盛讚猶如陽光般降臨在充滿喜悅的新生兒室,她親切與新手媽媽聊天,還小心翼翼的抱著新生寶寶,她慈愛的眼神與溫暖的抱抱母愛爆棚。

▲▼ 凱特王妃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接受民眾的獻花,笑得燦爛。(圖/路透社)

40歲的凱特王妃與威爾斯親王威廉育有9歲的喬治王子、7歲的夏綠蒂公主與4歲的路易王子,夫婦倆對於育兒得心應手,近來更辭退全天班的王室保母,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,讓3個孩子過「正常」的生活。昨凱特王妃參觀皇家薩里郡醫院,抱起小嫩嬰顯得相當熟練,她小心護著寶寶的頭頸部,露出關愛的表情,讓網友大讚畫面太美、太有愛了。

▲▼ 凱特王妃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身穿英國品牌Karen Millen芥末黃洋裝,被盛讚猶如陽光般降臨醫院。(圖/路透社)

為了帶給產婦們正能量,凱特王妃特別選穿英國品牌Karen Millen芥末黃V領結合百褶裙的洋裝,搭配Emmy London海軍藍麂皮手拿包、Rupert Sanderson海軍藍高跟鞋,並佩戴英國珠寶商Emily Mortimer Jewellery耳環,造型充滿朝氣。

►孫芸芸扶額秀18萬錶被女兒戲稱「頭痛」 自招香奈兒錶陪她成長

►關之琳正港富婆拍賣4億珠寶 部分收益做慈善
 

關鍵字:

凱特王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