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PO文詆毀8名女主管!澎湖縣府不忍了 委請律師提告

▲▼澎湖縣長賴峰偉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澎湖縣長賴峰偉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澎湖縣6日電)年底選舉升溫,各種網路傳言四起,澎湖縣政府今天正式委請律師協助8名女性主管提告「龍靈兒」、「程陽光」在臉書散布不實言論,縣長賴峰偉、委任律師蒐集證據後今天向台灣澎湖地檢署遞送妨礙名譽等告訴,並追究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表示,這8名女主管為縣府一級主管與幕僚,正值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期間,「龍靈兒」、「程陽光」臉書散布未經查證不實文章,足以影響縣長賴峰偉的操守及人格,動搖支持者投票意向,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規定。

澎湖縣政府表示,「龍靈兒」、「程陽光」在臉書散播不實言論,影射女性主管行為有違社會道德,毀損女性同仁名譽,且網路瀏覽人次無法計數,影響女性主管名譽甚鉅,甚至產生負面評價,涉及加重誹謗罪及公然侮辱。

澎湖縣政府表示,「龍靈兒」、「程陽光」網路誣衊縣府女主管,貶抑她們的工作表現,進一步誹謗縣府所有女性同仁升遷模式,惡意扭曲事實,賴峰偉指示委請律師協助女主管蒐集證據後今天完成提告,杜絕網路霸凌,捍衛縣府主管與幕僚清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