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曬美食「不到半小時被送醫院」! 黃曉明突發2病:人不能太放縱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隨著餐飲業蓬勃發展,佳餚變化越來越多,部分民眾興趣就是探訪美食餐廳,不過享受吃的過程也是要特別小心。大陸藝人黃曉明今(6日)深夜0點9分就去掛急診。

▲黃曉明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▲黃曉明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▲黃曉明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黃曉明今天深夜曬出3張照片,可見手腕處一片紅又有凸點,原本以為只有這邊一小塊,下一張拍左手手臂時更是嚇了一跳,紅了一整片,才知道疑似飲食導致:「我愛美食,但美食好像不愛我…上一秒還跟大家嘚瑟(大陸用語,意旨賣弄、炫耀),發起美食共享,下一秒腸胃炎和急性蕁麻疹向我接連投送…看來人還是不能放縱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曉明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▲黃曉明因腸胃炎和急性蕁麻疹就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事實上,黃曉明前一天晚上11點半才發出一連串美食佳餚照片,直說「烤海腸,野餛飩,百花蛇草水,這些青島『硬菜』你們還認識幾個?」本身為了身材管理的關係,每一樣都只能吃一口,也因為如此珍貴,每一口都是吃最大口,沒想到下一則貼文就是掛急診的消息,讓粉絲擔心建議他可以趁著這次去測過敏和檢查身體狀況。

▲黃曉明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▲黃曉明晚上11點半分享美食,結果半夜0點9分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曉明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