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戰翻《台北女子圖鑑》 王柏傑心疼桂綸鎂:她真的很努力認真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柏傑在《台北女子圖鑑》飾演女主角桂綸鎂暖男好友,該劇首播至今,引起網友許多討論,他6日出席保養品活動,心疼女主角,替桂綸鎂說話,「看戲都是比較主觀的,每個人感受比較不一樣,我們這部戲原本要拍三個月,因為疫情延期排了半年,她幾乎沒休息,每場戲都有她,她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很辛苦,沒有人想要戲不好。」

▲王柏傑出席保養品變美夢工廠(圖/克蘭詩提供)

▲王柏傑談《台北女子圖鑑》 。(圖/克蘭詩提供)

王柏傑透露,看完戲之後,讓自己想起以前剛出社會時狀態,「自己是北投人,第一次到東區時感受很深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,朋友騎機車載我繞東區一圈,我們倆完全不敢下車因為花不起錢。」他出社會時,一開始住東區的小套房,一個月八千塊,每天吃泡麵,感受剛出來工作的辛苦無助,賺錢的徬徨,「大家可以換個方向看看,這個故事都會有共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柏傑出席保養品變美夢工廠(圖/克蘭詩提供)

▲王柏傑今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圖/克蘭詩提供)

他有傳簡訊給桂綸鎂,希望她很開心,她有回他一個愛心。至於女友謝欣穎也有看這部戲,「她覺得還不錯,但覺得我的戲怎麼這麼少,我自己都覺得『王柏傑在哪,還掛主演』,開玩笑啦,我有看劇本我知道啦。」而他在劇中發揮暖男個性,他玩笑:「比較熟的朋友都直接說戲演的真好,虧我私下根本不是暖男,還有劇照的眼神怎麼可以這麼無辜。」

這屆金鐘,他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王柏傑謙虛:「我真的覺得我不會得獎,其他人都很厲害,不過我很開心,第一次又隔了這麼久才入圍,評審還記得我。」是否有演練沒得獎表情,他連忙笑說:「還好戴口罩,上次就知道了,你就放空就好了,遮著嘴巴講什麼你們都不知道,暫時先不想得獎感言,臨場發揮。」

雷/《黃金歲月》334集大結局!2反派領便當...他奇蹟死而復生網看傻

王瞳暴瘦雙頰凹陷!手戴艾成婚戒比7「每分每秒都在想他」

許瑋甯花籃送別「引商奶奶」 90歲尪落淚告白「願來世再相聚」

謝京穎爆不倫戀首露面!未向許仁杰正宮道歉「我沒做不對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