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只花5天「臉型、身材全瘦成一半」 前後對比驚呆韓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惠善2020年結束與前夫安宰賢的婚姻後,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,她先是瘦回巔峰狀態,近期出席2022春史電影節卻又胖了一圈,但5日出席釜山電影節時,再次被發現重新瘦回去,短短5天內身材伸縮自如,引起各界討論。

▲▼具惠善5日出席釜山國際影展瘦成一半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、PICKCON YouTube)

▲▼具惠善5日出席釜山國際影展瘦成一半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、PICKCON YouTube)

▲▼具惠善「只花5天瘦成一半」 前後對比驚呆韓網。(圖/翻攝自PICKCON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具惠善9月30日透過Instagram曬出受邀參加春史電影節的照片,久未公開亮相的她,看得出來身形較過去圓了一圈,臉頰也變得圓鼓鼓的,她不諱言表示,因為心理狀態不佳,所以變胖了些,但承諾下個月5日、6日出席「釜山國際影展」時會整理好心情。

▲▼具惠善連臉型也消瘦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、PICKCON YouTube)

▲具惠善連臉型也消瘦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果然,她5日現身於釜山國際影展時,身穿一襲黑色薄紗短裙禮服,深V設計露出性感的雙峰,短裙設計則是展盡一雙纖細長腿,確實與5天前出席春史電影節時,體態差很多,肉眼看幾乎縮小1個尺寸,令大批網友驚呼「真的只花5天就瘦成一半」,具惠善變瘦的話題更躍上娛樂頭條的版面。

▲韓媒驚呼具惠善只花5天瘦成一半。(圖/翻攝自PICKCON YouTube)

▲韓媒驚呼具惠善只花5天瘦成一半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不過,具惠善當天雖是變瘦現身,但裙子過短似乎讓她看起來非常不自在,踏上紅毯拍照時,她不斷用手將裙子往下拉,表情也有些許僵硬,對於粉絲的擔心,她也在IG上報平安,「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下班,明天見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