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培養的「習近平寶寶」? 蔣萬安怒斥「周玉蔻式」抹紅

▲▼ 蔣萬安公布競選歌曲   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蔣萬安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在新書提到,2015年在中國大陸上海決定參政,前國大代表黃澎孝點出時間上的巧合,認為蔣萬安做出決定的前一年,正巧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擺家宴請蔣萬安父親蔣孝嚴,質疑蔣可能是中共想培養的「習近平寶寶」。對此,蔣萬安回應,這種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,民眾真的已經非常厭惡。

黃澎孝在臉書上指出,蔣萬安新書《台北.萬安》 提到,蔣萬安參政是在上海決定的,但為什麼會是在中國上海呢?到底那時他在上海跟什麼人商量的?黃推敲,原來2014年2月18日習近平在設「家宴」款待蔣孝嚴,1年後,蔣萬安就在上海決定參選立委。這ㄧ連串時間上的「巧合」,蔣似乎是傳說中的「習近平寶寶」?

對此,蔣萬安回應「這種周玉蔻式的抹紅抹黑,民眾真的已經非常厭惡」,台北市民要看的是政策牛肉,誰能夠帶給台北市民更好的生活,這才是台北市民真正關心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