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女團五點大戰力退新加坡勇闖4強 確保世桌團賽銅牌起跳

▲▼ 陳思羽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陳思羽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中華女團稍早在世桌團賽8強戰登場,陳思羽、鄭怡靜接連出賽,最終雙方大戰至第五點,中華女團以總點數3比2勝出勇闖4強,也提前確保一面銅牌進帳,將要再力拼獎牌成色。

世界排名22的一姐陳思羽領軍中華女團,搭配鄭怡靜、劉馨尹、李昱諄與黃怡樺等人,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,前一日直落三點的成績擊敗印度前進8強,今天對上新加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思羽依舊扛下第一點重任,對決排名130的小將周靖禕,先以11比9、11比4、11比7搶下好的開始。第二點鄭怡靜對上新加坡一姐曾尖,可惜以8比11、10比12、11:9、8比11讓出勝利。

第3點登場的李昱諄,五局大戰以9比11、9比11、13比11、11比7、11比2力退王歆茹,第4點陳思羽對上曾尖,可惜以4比11、11比9、13比15、5比11落敗,雙方總點數來到2比2,進入最後第5點。

最後一點由鄭怡靜交手周靖禕,鄭怡靜成功以11比8、11比2、11比3橫掃勝出,為中華女團成功關門,以總點數3比2勝出,也搶下4強門票,確保銅牌進帳,也是繼2016年後再闖進4強,不過4強很可能就要硬碰想挑戰五連霸的中國。

關鍵字: 世桌團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