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具俊曄「互戴婚戒」超甜放閃片曝光! 告白:我的初心沒變過

▲大S和具俊曄雜誌花絮影片公開,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hsushiyuan)

▲大S和具俊曄雜誌花絮影片公開,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hsushiyuan)

記者曾羽慧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日前合體為《VOGUE》拍攝雜誌封面,粉紅泡泡溢滿螢幕羨煞眾人,6日徐熙媛官方社群公佈三支當日拍攝花絮影片,除了祝福徐熙媛46歲生日快樂,影片與文章中也藏著小驚喜,令粉絲感性說道:「為何我眼角落淚了?」、「再次重逢的兩人,一定要永遠幸福!」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大S徐熙媛 官方帳號(@hsushiyuan)分享的貼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夫妻倆受邀為台灣雜誌《VOGUE》拍攝10月號封面人物,釋出多張照片後,迅速引發熱議,讓網友大讚:「也太美,完全就是電視劇啊!」6日更再度公開三部「幕後花絮影片」,徐熙媛的容貌加上具俊曄頗具時尚的姿態,讓影片呈現十分有質感,仔細觀看發現,原來這是兩人相隔24年再度重逢的浪漫過程,偶像劇般的情節藉由影片感動呈現。

影片中兩人用婚戒將彼此緊緊套牢,看對方的眼神充滿著愛,她在文中說道:「我的初心完全沒變過,我還是小時候的那個我,對愛永遠都很衝。女人一定要勇敢追求愛情,沒有跟對方在一起,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」影片公開後網友瞬間湧入,祝福徐熙媛生日快樂,也希望兩人永遠幸福,就像具俊曄說的:「我們錯過太久,現在對彼此的感情要好無保留地呈現給對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