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口多一子!夫又搞小三懷孕問「要和平相處嗎」 妻怒告結局反轉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台南新婚人妻指控丈夫外遇,讓小三懷孕後還問她要不要和小三「和平相處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郭玗潔/台南報導

台南一人妻新婚才一年,指控丈夫偷吃小三、讓小三懷孕,還問她「你們能和平相處,要嗎?」,小三也打來逼問她「你要不要讓我留嘛」,讓她崩潰提離婚,並向2人求償100萬。不過人夫辯稱,因他想離婚卻離不了,才找女同事誆稱外遇。台南地院審理,因無證據顯示丈夫和女同事交往,判人妻敗訴。

人妻指控,她去年7月才剛結婚,婚後生了一個孩子,在為小孩報戶口時,才發現丈夫先前就領養過一子,2人之間信任感因此破裂。後來她暫回娘家居住,不料丈夫開始失聯,今年3月還直接跟她說他偷吃小三懷孕了,問她「你們能和平相處,要嗎?」、「你要不要她把孩子留下來,她很尊重你耶,你看人家多nice」等語。3月時她甚至接到小三打電話逼問她「如果你也說讓我留,我就留」、「你現在是正宮嘛,你要不要讓我留嘛」,「那你現在是...不想跟他離婚,是這樣嗎」,彷彿希望她成全他們。

人妻表示,之後她由朋友陪同,回丈夫租屋處搬家,竟發現丈夫和小三疑似共浴,2人發現她進門後就裸體躲在浴室不敢出來,她認為丈夫拋家棄子搞外遇,導致婚姻破裂,讓她每晚都睡不著,要向2人求償100萬元。

人夫表示,因妻子怕他父母向她娘家借錢,婚後他媽連妻子和孫子的本名都不知道,妻子還跟他說沒必要介紹家人給她認識,各自顧好各自家人就好,讓他家人都很不諒解。老婆也曾抱著小孩說「等小孩長大要帶他出國,去找更好的父親」,讓他聽了心靈受創,他想離婚離不成,所以才和殯葬業的女同事講好,要她扮演小三打給老婆瞎扯懷孕。那天女同事和他二姐帶狗去海邊玩,回程來他家梳洗,剛巧碰到妻子假藉回家收東西,帶了15人以上的黑道份子到他租屋處開始拍攝,才導致誤會。

女同事則辯稱,打電話給妻子的那天是一群朋友在喝酒,因人夫向大家抱怨他和太太的事,大家為了幫他,所以打電話給他太太,當時電話丟來丟去,並不是她本人打的。

法官審理認為,僅憑通話內容無法證明是女同事打的電話,或她有和人夫交往、懷孕,另在租屋處拍到的影片,則僅拍到女性內衣衣物放在沙發上,人夫將衣物塞進浴室交給女同事,並無拍到2人共浴,判妻子敗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