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找朋友反困頂樓9hrs 狂丟石塊求救險砸母女...驚悚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一處大樓,在5日下午突然狂掉一堆石塊,險些砸中路過的1對母女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石塊是被人從頂樓丟下,上頂樓找到1名男子,男子表示因為找朋友走錯路,被反鎖在頂樓9個小時,身上又沒手機,所以才受不了丟石塊求救。

警方調查,5日下午6時許,45歲的吳姓母親帶著國小女兒行經士林區忠誠路2段58號,卻突然天降石塊雨險些砸中母女,母女嚇到倒退多步,店家發現後立刻報警,警員獲報趕往現場,發現石塊係人為因素掉落,立刻前往頂樓查看狀況。

▲▼忠誠路掉落石頭險砸傷母女(紅圈),驚悚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忠誠路掉落石塊險砸傷母女(紅圈),驚悚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頂樓發現1名45歲的朱姓男子,男子坦承石塊是自己丟下去的,因為當天上午9時許,前往士林找朋友,但是整排建築物相當類似,所以才會走錯樓梯,一路到頂樓,下樓時發現安全門被關起來,身上又沒有帶手機無法求救,所以只能在頂樓待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男子將石塊砸落求救,險些砸傷路過母女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事後朱姓男子等了9個小時都沒人上樓,所以才會想拿石塊砸路面求救,雖然人獲救了,但險些砸傷路過母女,母女心有餘悸前往派出所說明狀況,警方也依危害公眾、毀損罪嫌將朱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