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略有升溫 行政院:國境開放0+7政策10月13日上路不變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旅客,地勤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航空業,航班,邊境管制,桃園國際機場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,開放邊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表示,「0+7」國境開放政策10月13日上路不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人期盼的邊境「0+7」鬆綁政策將在10月13日上路,儘管近期確診數略有升高,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6日指出,這2天的確診數略有升高,都在疫情指揮中心推估的範圍內,相關評估疫情仍在可控,「10月13日起,關於國境的開放0+7等政策,現階段維持不變」。

羅秉成說,疫情都是要密切注意相關變化,這2天的確診數略有升高,都在疫情指揮中心推估的範圍內,相關評估疫情仍在可控,原來有對外說明10月13日起,關於國境的開放0+7等政策,現階段維持不變。

羅秉成指出,疫情的進行要隨時動態掌握相關發展,疫情指揮中心跟專家會議也會注意掌握相關國際情勢跟動態變化,如果有什麼樣特別需要注意處理的話,行政院的擴大防疫會議、指揮中心相關會議等,都會即時因應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