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板價爽吃!超商最新「2款御飯糰」 咬下爆黑松露鮭魚、和牛

▲▼7-11秋冬限定「新極上御飯糰」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打造「新極上御飯糰」2款新品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天氣變涼,食慾也大開!就有超商獨家開賣2款秋冬限定御飯糰新品,使用越光米、和牛、大西洋鮭、義大利進口松露將等高檔餡料製成,送進嘴裡是濃郁又豐富的口感,且通通只要銅板價就能享用,快把握機會嚐鮮。

7-11「新極上御飯糰」帶來全新「極上饗宴」主題,這次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推出2款新品,首先是「黑松露白醬鮭魚」,嚴選義大利進口黑松露醬及松露油,大西洋鮭左白醬,吃起來油脂豐富、香氣十足,即日起至10/18前,OPEN POINT會員可享嚐鮮價1點+49元,限量2萬份。

▲▼7-11秋冬限定「新極上御飯糰」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「黑松露白醬鮭魚」咬下是滿滿內餡。

▲▼7-11秋冬限定「新極上御飯糰」新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「霜降和牛」吃得到內外雙餡。

另一款為「霜降和牛」,嚴選油花均勻、肥瘦適中的澳洲和牛,加入日本進口第一品牌壽喜燒醬,搭配炒和牛洋蔥,內外雙餡雙重享受,即日起至10/18前,OPEN POINT會員可享嚐鮮價1點+49元,限量2萬份。

▲▼八月堂。(圖/八月堂提供)

▲八月堂京站店改裝後重新開幕。(圖/八月堂提供)

吃完鹹食當然要吃份甜點,有著殿堂級可頌封號的「八月堂」京站店正式改裝了,揮別以往日系木質風,改以新日式摩登氛圍搶攻眼球,並從B3甜點區搬遷至B2連通口前,門市也將販售超過20多種可頌口味,提供超豐富選擇。

八月堂京站店今(6)日正式重新開幕,前3日(即日起至10/9止)也祭出限時3天「可頌買3送1」(限送55元以下品項),每日限量30組,每人限購1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