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物櫃「染血手提袋」發現9歲女童屍體 被爸媽關地下室抽搐慘死

▲▼置物櫃,儲藏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警方在置物櫃中發現女童屍體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肯塔基州傳出虐童命案,警方尋找失蹤人口時,在一置物櫃中手提袋找到屍體,後來證實死者是9歲女童艾莉安娜(Alianna Maya Gomez-Alvarez),目前已將涉嫌殺人的父親荷西(Jose Gomez-Alvarez)與他女友波特(Cheyanne Porter)逮捕。

戴維斯郡(Daviess County)警方表示,女童艾莉安娜自2021年11月失蹤,其中一名兄弟姊妹3日向警方報案,告知妹妹已經死在埃文斯維爾(Evansville)家中,遺體藏在手提袋,以及置物櫃可能的位置。

警方隨即進行失蹤人員調查,果然在迷你倉儲的置物櫃中找到一個用毯子包起來的手提袋,打開發現女童遺體。女童的兄弟姊妹告訴警方,他們都受到父親荷西與女友波特虐待,艾莉安娜因為抽搐死亡前,一直都被關在地下室。

荷西與女友波特因為竄改物證和虐待屍體等罪被捕,2人目前都關押在戴維斯郡監獄。荷西向警方表示,因為擔心會讓自己惹上麻煩,所以沒對外通報女兒已經死亡的消息,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