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魏如萱離婚了! 經紀人認:已和隆宸翰結束婚姻關係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魏如萱(娃娃)今(5日)傳出和結婚4年的演員隆宸翰爆分居婚變,稍早魏如萱經紀人代為發表兩人親筆簽名聲明,證實兩人已經離婚。

▲▼魏如萱、隆宸翰。(圖/翻攝隆宸翰IG)

▲魏如萱與隆宸翰。(圖/翻攝隆宸翰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娃娃經紀人公布兩人親筆簽名的律師聲明,表示兩人經和平協商後好聚好散,結束婚姻關係,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,未來仍會以父母身份相伴,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,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。她今遭爆出離婚,心情雖沒受太大影響,工作也照常,但經紀人強調:「兩人相處狀況並非報導所述,魏如萱非常重視隱私,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及刊登關於孩子的影像。」

娃娃和隆宸翰在去年傳出彼此都取消IG關注,感情生變,事後娃娃受訪坦言兩人當時確實有吵架,但後來已和好,也恢復彼此的IG關注。兩人最近一次公開同場,是上個月24日李玖哲演唱會,娃娃擔任嘉賓,和李玖哲相識十多年的好友隆宸翰也在台下欣賞。

▲▼魏如萱、隆宸翰聲明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魏如萱、隆宸翰聲明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當時李玖哲為了感謝娃娃相挺,直接開支票:「我不知道怎麼回饋,但是如果你跟Chris(隆宸翰)要約會,我可以幫你看孩子。」且事後李玖哲在隆宸翰IG留言,稱呼娃娃是「Your wife」,隆宸翰也沒有反駁。隔幾天,娃娃和隆宸翰又分別曬出彼此到宜蘭旅遊照片,雖然沒有全家同框,但可辨識得出確實是一家三口之旅,種種跡象都很難讓人發現兩人婚變,且連多年好友都不知情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