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完黃珊珊來罵陳時中!北投市場一婦人堵陳時中嗆下台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5日上午來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,包括陳賢蔚、林世宗、鍾佩玲、陳慈慧、林延鳳等議員參選人到場陪同。由於正逢上午婆婆媽媽們的採買時刻,市場人潮不少,陳時中與現場買菜民眾、攤商等互動熱絡,還有不少支持者高喊市長好。

但選舉日期接近,仍不免有立場不同的民眾在現場。有一位戴著大墨鏡的婦人見到陳時中十,突然激動抗議、高喊下台等,現場維安警力為避免衝突,隨即上前將人帶開安撫。據了解,黃珊珊日前到北投市場掃街時,該婦人也到場抗議。

▲▼曾抗議黃珊珊的婦人5日也赴北投市場抗議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曾抗議黃珊珊的婦人5日也赴北投市場抗議陳時中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