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伯「衝馬路」驚悚畫面曝 秒停又瞬間快跑遭機車撞飛亡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桂林路口在3日下午4時許,發生1名男子為遵守交通規則穿越馬路,遭到1名機車駕駛騎車經過撞上,整個人當場倒地全身擦挫傷,警消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,但4日仍宣告不治,另外機車騎士則是手腳擦挫傷,自行包紮傷口。

警方調查,在3日下午4時許,於萬華區桂林路、桂林路65巷口,1名75歲的施姓男子,在穿越桂林路時未走行人穿越道,遭到39歲的董姓機車騎士撞上,施姓路人當場倒地不起,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搶救,並緊急送往醫院。

▲▼施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最後遭機車騎士撞上倒地,送醫搶救一天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》 )

▲施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最後遭機車騎士撞上倒地,送醫搶救一天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》 )

但施姓男子送往醫院後,經過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,另外撞到人的董姓機車騎士則是摔車倒地,身上也有擦挫傷,但並未就醫自行包紮傷口,警方到場對董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▲▼施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最後遭機車騎士撞上倒地,送醫搶救一天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被撞後倒地,警方獲報到場立刻管制現場交通,且等待救護車前往救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 )

整個過程也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當時施姓男子違規穿越馬路,但卻未注意對向綠燈起步,直接衝了出去,結果被董姓騎士撞上,整個機車零件以及施姓男子隨身物品當場噴飛,警消到場將人送醫搶救,但經過一天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