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回歸效應?最新網路民調「超車陳其邁」 柯志恩說話了

▲▼柯志恩市場拜票掃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市場拜票掃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「你看好哪位參選人當選高雄市長?」近日有網路民調公布最新數字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以40.5%支持度,反超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的38.4%。對此,柯志恩今天回應表示,對網路民調保持尊重態度,但她個人覺得,在930造勢後走到地方,認識度、認同度比過去高出非常多,是往正向發展。

入口網站《Yahoo奇摩》自10月4日起發起網路民調,「你看好哪位參選人當選高雄市長?」截至5日上午7點,有12800人參與。其中,40.5%的民眾投給柯志恩,38.4%投給陳其邁,數字讓人意外。

▲▼柯志恩市場拜票掃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認為,在930造勢之後,走到地方,大家對她的認識度、認同度是比過去高出非常的多,是往正向發展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對於網站民調數字反超陳其邁一事,柯志恩今天上午回應,任何民調她都尊重啦,不管這個民調是高或是低,都是保持尊重的一個態度。不過,她自己個人覺得,在930造勢之後,走到地方,大家對柯志恩的認識度、認同度是比過去高出非常的多,是往正向發展。

▲▼柯志恩與韓國瑜會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昨天與韓國瑜會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民調也問到「韓國瑜出馬站台,是否會影響高雄選情?」40.4%民眾認為一定會,17.9%可能會,17.2%不太會,16.3%完全不會,8.2%則是投不知道、沒意見。被問到是否跟昨天跟韓碰面有關?柯志恩則說,民調不會是做一天而已,但她想這跟930造勢有比較大的直接相關,因為930之後,更多人認識她,而韓市長有他自己天生具有的魅力,不只是在高雄、在全台灣,各地方都會是一股潮流,會正面看待,只要任何人能夠願意來協助都會取最大的一個公約數。

另外,是否期待韓國瑜趕快加入輔選行列?柯志恩表示,高雄是柯志恩在選舉,她還是會繼續走她自己的路,不過韓市長已經特別預告了,他在10月初的時候會替幾個特別的議員輔選,後續還是尊重韓團隊,由他們自己來發布。

▲▼柯志恩市場拜票掃街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表示,高雄是柯志恩在選舉,她還是會繼續走她自己的路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至於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自嘲,自己是補藥還是瀉藥?柯志恩說,這就是韓式說話的一個風格,他其實也特別提到,過去的這段時間,的確很多人會喜歡他,但是有很多人也會覺得沒有那麼喜歡他,所以他完全尊重很多不同地區這個輔選的一個策略。如果候選人需要韓站台,他會非常樂意,因為他都是用這個方法幫對方來設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