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男開賓士飛撞檳榔攤!持雙刀大鬧派出所…被辣椒水射臉痛爆

記者蔡文淵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一名呂姓男子為毒品人口,昨(4日)傍晚5時36分許,呂男因懷疑遭某檳榔攤老闆監視、自覺對方有意加害於他,因此開著賓士轎車衝撞檳榔攤,隨後還竊走老闆機車奔往通霄派出所,並揮刀吆喝,當場遭現場警力以電擊槍、辣椒水強勢制伏,全案依毀損、竊盜、妨害公務等罪送辦。

▲▼苗栗男大鬧通霄派出所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呂男持刀大鬧通霄派出所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呂男是轄區毒品人口,昨傍晚因懷疑一處檳榔攤老闆長期監視他、並且有意要加害他,呂男因此心生不滿,開著賓士轎車猛力衝撞檳榔攤,轎車當場爛毀,幸這起事故未釀成人員傷亡。

呂男在衝撞檳榔攤後,搶走老闆機車,先折返家中拿取2把刀,隨後一路奔往通霄派出所,情緒失控大聲咆哮、並意圖自殘。現場值班員警見到呂男情緒激動,且身上帶有雙刀,立即叫來警力武裝支援,警方手持盾牌、警棍、電擊槍一度與呂男展開對峙,但呂男苦勸不聽,還試圖向員警揮刀,警方再也無法忍讓,立即朝呂射擊電擊槍、並噴灑辣椒水,呂男當場倒地,遭警方強制壓制上銬。

警方指出,因呂男在被制伏情緒仍然十分激動,且辣椒水造成其嚴重不適,因此後續先救護就醫,後續再回所製作筆錄,釐清案情動機,全案依毀損、竊盜、妨害公務罪現行犯逮捕,後續將解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▼呂男遭警方射擊電擊槍、噴辣椒水後,痛苦倒地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苗栗男大鬧通霄派出所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苗栗男大鬧通霄派出所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苗栗男大鬧通霄派出所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