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危機! 6星座年底前恐出軌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年底前,巨蟹座可說是桃花朵朵開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,愛情危機!天蠍座、雙子座、巨蟹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年底前面臨出軌考驗。

艾菲爾老師4日在臉書說,桃花運人人都愛,但對有伴者來說,已拒絕卻還不斷痴纏的爛桃花,反而令人避之唯恐不及!他公布年底前面臨出軌邊緣的星座男女,如果身邊有朋友上榜,請記得提醒對方把持住自己;另外,單身者上榜則要恭喜你了,會有艷遇降臨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名: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

年底前,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的事業宮位分別進駐冥王星、土星和木星,平時工作事業忙得焦頭爛額,對另一半簡直是分身乏術,聚少離多。

而就在此時,過去曾與你曖昧過的對象或是舊愛,便很可能趁虛而入,鑽縫隙想介入你與伴侶的感情。且對方又懂得抓住曾經與你共處過的回憶,來勾起你心底的懷念,讓這三個星座的心蠢蠢欲動。提醒你要看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免得一時做錯,最後才後悔莫及。

第三名:巨蟹座

年底前,巨蟹座可說是桃花朵朵開,但這對有伴的巨蟹就是場考驗了,因為對方可不管你是否有伴,反正先追求再說。而且對方真的積極又熱情,各種求愛花招百出,還懂得抓住你容易心軟的點,適時在你面前示弱,簡直令你招架不住。

倘若此時,又剛好感情較不順,你便很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。提醒巨蟹要理性思考,該斷則斷,別花費太多心思在不必要的人事物上,反而忽略最珍貴的人了。

▼艾菲爾老師提醒,有伴侶者要好好把持住自己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偷吃被抓,劈腿,出軌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第二名:雙子座

雙子天生就不太懂得拒絕別人,而在年底前,雙子身邊有可能出現來找你幫忙的異性,對方的懵懂乖巧,令你保護欲大增,加上一來一往的互動下,很容易就不自覺地與他擦出火花,一顆心悄悄地傾向他那邊而不自知。

提醒你既然已經有伴侶了,那還是與其他異性保持該有的微妙距離,別因暫時的鬼迷心竅,而發生不該有的關係。身邊若有這個星座朋友,請你別忘了提醒他把持住!

第一名:天蠍座

年底前,天蠍座的愛情可以說是多采多姿,但受到天王星逆行於「伴侶宮」的影響,這些對象不是只想玩玩的渣男渣女,就是根本不抱任何真心,只想玩弄你的身心。

如果天蠍此時還看不清,便可能掉入愛情騙子所布置的桃花陷阱裡,甚至伴侶更會發覺到你的異常,而找你興師問罪,有可能兩人關係就此產生裂痕。提醒天蠍必須割捨不該有的關係,才不會使原有的愛情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