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20歲女坐警車內慘遭火車撞飛 3警離譜反應全錄下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20歲女性,日前在夜間被巡警拘留警車內進行調查,但是警車當時停在鐵軌上,一列火車突然出現鳴笛,警方不知所措竟把被反銬在車上的她丟下逃生去,害她連同警車被火車撞飛出去。猛烈撞擊導致她全身多處骨折,一度昏迷,警方釋出密錄器影片後也遭受輿論強烈抨擊。

▲▼利歐斯岡薩雷斯被警察留在車中,眼睜睜看火車撞上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利歐斯岡薩雷斯被警察留在車中,眼睜睜看火車撞上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外電報導,該名20歲女性名為利歐斯岡薩雷斯(Yareni Rios-Gonzalez),警方9月16日晚間至17日凌晨,因一起行車糾紛在路邊攔下利歐斯岡薩雷斯的車,當時她駕駛速度相當緩慢。警方懷疑她持有槍械,並不排除車上還有其他人可能造成危險,因此先將她雙手反銬留在警車上,警車橫停在鐵軌上,再接近她的座車進行搜查。

警方釋出的密錄器顯示,當時他們在盤查車輛,其中一名警員問道,「妳覺得她有可能把東西丟到車外嗎」?另一人回答,「有可能,她的車速慢到她可以把東西丟出來。」

警員一人一邊對利歐斯岡薩雷斯的車輛進行搜查,聽見火車鳴笛後他們才發覺大事不妙,一名女警喊著「我的天啊我的天啊」!他們想衝回警車,但這時列車高速靠近,男警見狀大喊「後退」!密錄器拍到列車在下秒撞上後車門敞開的警車,把警車撞飛到幾十公尺外。

利歐斯岡薩雷斯被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,肋骨、胸骨、一隻手臂、一條腿骨折,頭部受創,住院超過一星期後,面對她的是漫長的復健路程。雖然警方在車內找到一把手槍和數發子彈,但目前並沒有對她提出任何控告。

律師則說利歐斯岡薩雷斯當時被獨自留在警車上,密錄器裡可以很清楚聽到火車鳴笛,還有明亮的車頭燈靠近,「她早就看到火車靠近了」。律師說她想逃下車,但她被雙手反銬,大喊卻沒人理,不清楚3名正在搜她車的警員究竟是太認真還是故意沒聽到,因為事實上警方絕對有足夠時間將她救出來。

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另一名光頭警員在列車接近時,其實根本就在警車旁,後座車門也已打開,不過他似乎害怕自己也會被撞上,一陣猶豫不決後才決定後退保命。

據律師所說,利歐斯岡薩雷斯清醒後非常沮喪,知道短時間內自己難以好起來,原本在機場工作的她如今身受重傷,她的老公為了照顧她和2歲女兒也缺工很多天,因此她的母親在國外募資網站「GoFundMe」上發起募資,希望大眾能幫助他們的家庭。

警方針對此事回應,表示「一切都在調查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