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點名最愛她!「88rising小公主」NIKI宣佈來台 12月新莊開唱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15歲就被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欽點為雅加達演唱會的開場嘉賓的印尼創作女聲NIKI,不但被知名潮流嘻哈廠牌88rising相中納入旗下,成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廠牌小公主,就連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都曾公開表示NIKI是她最喜歡的女歌手之一。這個年僅23歲就驚豔全球樂壇的亞裔女聲,將在12月來台開唱。

▲▼NIKI將於12月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▲NIKI將於12月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出生成長於印尼雅加達,目前旅居於LA的NIKI,從小受到90年代R&B音樂的影響,求學時期就開始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和原創歌曲影片,如電流般竄入耳朵令人戰慄的獨特嗓音,讓NIKI迅速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,吸引逾4萬名訂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更吸引了知名嘻哈品牌88rising的注意,將其納入旗下,能歌能寫的創作才華讓她在短時間內便擄獲眾師兄和歌迷的目光,成為西洋樂壇最受矚目的亞裔女聲,連韓流頂級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都點名NIKI是她最喜愛的女歌手之一,兩人經常在社群媒體上隔空互動,LISA更曾親自到NIKI演出現場力挺,兩人在網路上分享的合照,讓歌迷見證這對亞裔姊妹淘之間的好感情。

▲▼NIKI將於12月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▲NIKI將於12月來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NIKI於今年站上指標性音樂祭Coachella舞台,成為首位登上Coachella的印尼籍歌手,歐美巡演更是幾乎場場秒殺完售。以本名《NICOLE》為名的全新專輯是NIKI在全球爆紅之後,挖出高中時期未經修飾、充滿民謠風格的作品,重新審視自己創作過程而發行的心血結晶。NIKI將於12月13日在新莊宏匯廣場的Zepp New Taipei開唱,10月5日正式售票,詳情請洽Live Nation Taiwan。
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