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郭亞棠超辣!蕾絲深V開到肚臍 凍卵一次取17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郭亞棠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演出許多八點檔受到關注,近期在民視《市井豪門》飾演雷洪小女兒,3日出席首映會,選穿蕾絲洋裝,胸前開深V一路到肚臍,她直呼:「我可是黏了3小時。」而網友湧入留言直呼好辣。

▲郭亞棠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郭亞棠深V蕾絲洋裝辣翻。(圖/民視提供)

35歲郭亞棠外型亮麗,這次新戲和謝忻飾演姊妹,爸爸雷洪飾演國術館師父,一家三口在首映會逗趣互動。郭亞棠忙拍戲外,日前決定凍卵,自認是「養卵高手」,「以我的年紀一次可以取到17顆卵子,醫生說很難得」,她現在單身,順其自然找另一半,凍卵原因是未來有更多選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亞棠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郭亞棠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郭亞棠日前凍卵取出17顆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今(10月4日)是農曆9月9號,也是重陽節,有代表長久長壽、福壽綿延之節日,她和國寶集團邵明斌董事長、湯順甄總經理一起出席「健走十八洞,健康動一動」長者健走活動,發揮敬老精神鼓勵長者多運動。

▲郭亞棠參與健走18洞,健康動一動。不忘宣傳今天首播的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。(圖/國寶集團提供)

▲郭亞棠參與健走18洞,健康動一動。不忘宣傳今天首播的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。(圖/國寶集團提供)

▲郭亞棠參與「健走18洞,健康動一動」,不忘宣傳《市井豪門》。(圖/國寶集團提供)

郭亞棠表示自己很期待在拍攝八點檔之餘,還可以一起踏進東華高爾夫球場活動,本來要帶80歲的爺爺一起來參與,但礙於今天活動後還有拍戲的行程,沒人可以照顧爺爺,就等下一次,但很開心今天活動《市井豪門》的劇組同仁也有先來一起健走,大家活動筋骨,繼續努力拍戲。

除此之外,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現場代表捐贈50萬元台幣給「惜食台灣行動協會」,一起響應老人送餐服務計畫, 讓每一位參與的長者都能親身感受球場的好山好水,並落實重陽節敬老崇孝的精神,讓愛與關懷無所不在。

王瞳暴瘦雙頰凹陷!手戴艾成婚戒比7「每分每秒都在想他」

許瑋甯花籃送別「引商奶奶」 90歲尪落淚告白「願來世再相聚」

謝京穎爆不倫戀首露面!未向許仁杰正宮道歉「我沒做不對」

謝忻挫折「怕演太爛被賜死」!閨蜜小甜甜坐旁邊「全程零互動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