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頭不對快停損!網搜「5招擺脫戀愛腦」,拿回主控權

▲▼網搜「5招擺脫戀愛腦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戒掉戀愛腦,讓愛情無往不利。(圖/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Lily

很多女生一談戀愛就戀愛腦上身,把對方放在第一位,將時間精力都投注到他人身上,反而讓他不珍惜,若有以上症頭,教你5招戒掉戀愛腦,這樣的愛情才能越談越愉快,拿回愛情的主控權。

#把自己放在第一位

在任何戀愛關係中,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要反問自己在這段關係中開心嗎?永遠不要委屈自己,委曲求全的愛情不是愛。若是對方讓你不舒服、沒有安全感,你必須及時停損,你如果還是弄不清楚對方愛不愛你,那麼就是不愛。

▲▼網搜「5招擺脫戀愛腦」。(圖/Unsplash)

#別去猜對方的想法

很多人都習慣去猜對方的心,他今天沒找我,是不是就不愛我?還是我做錯什麼,讓他不開心?其實不需要去猜,光是從他的行為就能看出答案,不主動聯繫就是不愛,不花時機在你身上就是不喜歡。

#關注自己的需求是否被滿足

一段好的戀愛、應該是讓人開心且愉悅,而且會讓你變得更好,如果這段感情談得不開心或是被忽略,那麼必須考慮要趕快抽身,要記得好的戀愛是滋養自己,而不是折磨自己。

▲▼網搜「5招擺脫戀愛腦」。(圖/Unsplash)

#愛情中學會順其自然

別把心力全都放在對方上,才剛認識就要確立關係,確定關係後又在計畫將來,這樣的方式會讓對方壓力很大,記得在感情中要學會順其自然,自然的相處,順利的話才一步一步往後計畫,千萬別強求。

#不要太容易被感動

女生很容易被對方的噓寒問暖所感動,記得跳出來思考一下,他能這樣對你,是不是也能輕易地對待別人,戀愛中很多細節都是可以演出來的,不要過分感動被牽著鼻子走。

關鍵字:

戀愛腦, 主控權, 戀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