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離王室不開心!他曝哈利「散發悲慘氣息」 步上溫莎公爵後塵

▲哈利和梅根被噓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王室傳記作家宣稱,哈利脫離王室後並不快樂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傳記作者維克斯(Hugo Vicker)認為,哈利脫離王室後,看起來「徹底地悲慘」,與同樣為愛卸除職務的前國王愛德華八世(Edward VIII)一樣,「散發出相同的悲傷氣息」。

前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為了與美國離婚女子辛普森(Wallis Simpson)結婚,在位不到一年就於1936年卸除國王身分,退位成為溫莎公爵(Duke of Windsor)。弟弟喬治六世因此登基,之後傳位給女兒伊莉莎白二世。而哈利與梅根則在2020年宣布卸除王室高級成員職務,遷居加州並且尋求財務獨立,擺脫身為王室及媒體緊迫盯人的壓力。

《泰晤士報》報導,維克斯在一場演講中說道,儘管愛德華八世「走上一條被認為幸福的道路」,也從未承認後悔,但他從未看過任何人的眼神如此悲傷。維克多說,「女王的眼睛總是閃閃發亮,是因為她致力於職責。」而哈利放棄王室生活後並不快樂,「至於薩塞克斯公爵,誰知道他會發生什麼事呢?我認為他看起來非常悲慘。」

▲▼哈利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住在美國加州,2021年9月23日參觀紐約曼哈頓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梅根於2020年宣布卸除王室高級成員職務。(圖/路透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