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度「溜滑梯式下跌圖」出爐!明早北台掉10°C 大台北整天迎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氣象局)

▲明日北部氣溫明顯下降。(圖/氣象局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明日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白天驟降10度左右,高溫約26度,早晚低溫則約23度。受水氣較多影響,明日桃園以北、東半部都有雨,尤其大台北、東北部降雨持續,宜蘭山區將出現局部大雨。另國慶日又會有一波更強涼空氣報到,各地溫度會再下降1到2度。

氣象局預報員黃恩鴻表示,明日東北季風增強,一早起來就能感受到風力變強,北台灣溫度下降明顯,高溫約26、27度,與今日的36度相比,等於下降10度左右,中南部不受影響,高溫仍有33到34度,各地早晚低溫則約23到24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日水氣較多,桃園以北、東半部都有局部短暫降雨,大台北、東北部降雨較為持續,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、東北部有局部較大雨勢,宜蘭山區雨量最大,可能出現局部大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氣象局)

▲明日大台北、東北部整天有雨。(圖/氣象局)

週四到下周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,不過雨區略有變化,大台北山區、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雨勢持續且有較大雨勢,週四仍以東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,週五、六則是改為宜花有局部大雨到豪雨。這期間中南部都仍是多雲到晴,午後有零星降雨。

國慶日當天也就是下週一又會有一波更強涼空氣報到,北台灣的溫度再更下降,低溫約20度出頭,高溫則約24度,降雨區域仍是桃園以北、東半部為主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►台灣首賣!日本原汁原味【花月嵐】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!

►大罐抗菌洗衣精!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,4罐只要$399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