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遭91歲翁撞死「雙腿全毀」難修復 名師郭璋成:願免費幫忙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桃園龜山91歲李姓老翁駕駛車輛,疑倒車操作不慎狠撞上帶兒子逛街的鄧姓女子,釀1死5傷慘劇。鄧女「雙腿全斷」送醫不治,其夫悲慟表示,妻子下半身受損嚴重,不管花多少錢都希望葬儀社能幫忙縫合愛妻雙腳。對此,曾參與修復復興、澎湖空難及華山分屍案的名師郭璋成,稍早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可無酬幫忙修復。

過去曾參與澎湖空難、華山分屍等案的59歲郭璋成老師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因為看到車禍新聞報導,感到相當難過,希望盡其所能幫忙鄧姓往生者修復雙腳完成其夫心願,至於費用部分,他則阿莎力說:「當然可以免費!」。

郭老師進一步透露,他目前於大仁科技大學擔任講師,教導學生遺體修復課程,其課程結構包含頭部的形塑、骨架(顏面骨及顱骨)、臉部肌肉紋路、皮脂肪層等,希望透過所學教導學生,替逝者修復完整身軀,讓逝者安祥離去,也能慰藉家屬的心靈。

▼郭璋成看見車禍新聞,表示願意免費替鄧姓死者修復雙腿。(資料圖/ETtoday記者攝)

▲▼國道男子遭輾斃,進行遺體修復,2天可完成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91歲李翁今年2月因高齡註銷駕照,卻在1日下午17時22分許,駕駛20多年老車外出,行經路口時,不明原因猛踩油門倒車急駛,連右後車門也未關,接著車輛失控衝過安全島後逆向沿著文化三路內側車道持續倒車。

小客車倒車約200公尺後,在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撞擊行人鄧女、蔡男(13歲)、賴女(39歲)、鄭男(56歲)及停等紅燈的兩台機車騎士(陳男、林男),最後撞擊商家前路樹才停下來,現場一片零亂哀聲四起,其中51歲的鄧女不幸身亡。

鄧女丈夫透露,妻子下半身受創嚴重,連大動脈都清晰可見,所以他也告訴葬儀社人員,只要能縫合並恢復妻子的雙腳,無論花多少錢他都願意,但仍無法如願,因此讓他悲憤交加、難以入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