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歲包租公做回收撞死人!直擊黃金店面 鄰曝:女婿是高階警官

記者陳以昇、翁子皓/桃園報導

桃園91歲李姓老翁1日下午因倒車操作不當,踩油門撞死帶著兒子逛街的鄧姓媽媽,釀成1死5傷悲劇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實際走訪李姓老翁住處,訪問周遭鄰居,得知李姓老翁將住家樓下店面出租給萊爾富,且女婿為高階警官,家境還算不錯 ,有鄰居勸他年紀大不要再做資源回收,沒想到他堅持要做,結果釀成慘劇。

▲▼桃園李姓老翁的住處,樓下2店面承租給萊爾富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桃園李姓老翁的住處,樓下2店面承租給萊爾富超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實際走訪李姓老翁住處,李老先生老婆表示老公不在,對於記者的其他問題不願多作回應。附近從事飲食業的老闆表示,沒有跟李姓老翁本人互動過,通常都是他的老婆來外帶食物回去,此外他住家一樓承租給萊爾富。

另名鄰居透露,肇事的李姓老翁育有1子2女,大女兒的丈夫是高階警官,鄰居表示以前常看到李翁女婿來,但後來可能升官調地,就很少看到,目前李翁跟老婆及2個孫女一起住在1樓後方及2樓,一樓前面的兩個黃金店面租給萊爾富,1個月月租少說好幾萬,很多人見老翁衣食無虞且年歲已高,勸他不要再做資源回收,沒想到他還是固執己見,未料竟釀成大禍。

據了解,李翁當包租公的月收入約有5到8萬。萊爾富超商店員則表示不認識李姓老翁,也不知道店面房東是誰。

▲桃園一名老翁無照上路,不慎撞死逛街的婦人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桃園一名老翁無照上路,不慎撞死逛街的婦人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回顧整起事件,李翁今年2月就因高齡註銷駕照,卻不聽家人勸告,在1日傍晚5點22分駕駛20多年老車外出,不料行經龜山區文化三路,不明原因猛踩油門倒車急駛約200公尺,先在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撞擊行人鄧女、蔡男(13歲)、賴女(39歲)、鄭男(56歲)及2名機車騎士(陳男、林男),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,現場一片零亂哀聲四起,其中51歲的鄧女不幸身亡。

▲▼一直到撞上商家前路樹才停住,現場一片零亂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老翁一直到撞上商家前路樹才停住,現場一片零亂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