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挖沈慧虹入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認了!說過「這邊有缺可以來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5週年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5週年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3日還原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時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她碰面內容,提及是柯想挖角她,並非自己求官。柯文哲4日上午表示,選舉到了以訛傳訛,但確實有問過沈慧虹,如果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跑了怎麼辦,當時就向沈說「我們這邊有缺,你可以來啊!」

松山慈祐宮4日上午舉辦「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5週年」活動,邀請許多政治人物到場,黃珊珊也獲邀到場致詞;但在黃珊珊到場並接受媒體聯訪之後,沒有發公開行程的柯文哲也突然現身,悄悄步入活動會場。

被問到關於沈慧虹在臉書說自己被挖角非求官一事,原訂不受訪的柯文哲停下腳步表示,選舉到了以訛傳訛,沈慧虹競辦發言人劉康彥稱,前北市府交通局長張哲揚升任秘書長時,立委蔡壁如聯繫沈慧虹盼接任等,「奇怪,張哲揚升秘書長的時候,都講好是陳學台接,根本沒有去找沈慧虹這件事,那段就是錯的。」

柯文哲提及,現在由身為發言人的劉康彥出來講,就算是假的也能推說「不干我的事」、「是發言人自己講的」等,事實真相是自己去年有找沈慧虹來市府,但是以個人身份問一下新竹狀況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有要挖角沈慧虹的意思?柯文哲說,自己有問沈慧虹,若林智堅跑了以後怎麼辦?所以當時就向沈慧虹說「簡單啊!我們這邊有缺,你可以來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