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老父不滿兒大聲回話跳車 警「同心圓搜索」尋獲送返家

▲警方以同心圓方式搜索,終於找到郭姓老翁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以同心圓方式搜索,終於找到郭姓老翁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新北市74歲郭姓老翁因不滿兒子講話大聲好像在辱罵他,憤而跳車離去,兒子也負氣開一段路後,才後悔繞回來要載老父卻找不到人,於是尋求龜山派出所協助找人。員警以同心圓方式搜尋,在附近找到頭戴鴨舌帽、身穿白上衣的郭姓老翁,還在生氣的郭老先生不願跟報案人回家,經過員警勸說安撫下,由巡邏車載郭翁回新北市鶯歌區住處。

▲▼仍在氣頭上的郭姓老翁不願隨兒子回家,警方折衷的將老翁以送返家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▼仍在氣頭上的郭姓老翁不願隨兒子回家,警方將老翁送返家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▼仍在氣頭上的郭姓老翁不願隨兒子回家,警方折衷的將老翁以送返家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昨日下午3時許,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粘凊紋、曹惟智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郭姓男子報案稱,駕車與老父一同外出,在車上發生爭執,父親在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、宏洲街口負氣跳車,他開了一段路後繞回來要載父親時,卻找不到父親身影,由於父親有失智症、重聽等症狀,且曾有失蹤紀錄,被尋獲時身體虛弱、命在旦夕,好不容易搶救回來,所以報警請求協助。

員警確認郭老先生衣服容貌等特徵,以同心圓方式尋找,郭男也回到鶯歌住處尋找,警方透過報案人所描述相關特徵後,最終於桃園市龜山區長壽、長峰路口尋獲郭姓老翁,當下通知報案人到現場準備載回家,但郭翁仍在氣頭上,不願隨兒子回家。經警方勸說安撫,折衷由警方載送回3公里外的新北市鶯歌區住家,家屬深感謝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