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糗跌倒「車頭燈劇烈晃動」 男同事1反應!妹子崩潰:很不舒服

胸部,乳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抱怨,男同事直盯她胸前晃動過程,感到很不舒服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感覺被冒犯,不是很舒服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一個不小心跌倒,導致她的車頭燈猛烈晃動一番,恰好有男同事迎面而來,而對方全程直視她胸前,讓原PO直呼非常不舒適。文章引發討論,一票網友安慰「生物反應,就跟大家看到下面大包或巨乳會無意識盯著一樣」;也有人認為「很變態欸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無奈透露,某天在辦公室不慎跌一個踉蹌,尤其當下前胸大力晃動,超糗的這一幕,好死不死被一位久仰的前輩全程目睹。更尷尬的是,前輩眼光都集中在原PO的胸部上,讓原PO崩潰哀號,「感覺被冒犯,不是很舒服...覺得傷心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仔細描述當時情況,當時根本無地自容,「他視線就是侷限在胸部的範圍 而且不是瞄一眼,而是從要跌到,到往後靠,到整身站立好,全程都在看,感覺很不舒服。」

該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我覺得就是下意識的反應啦...應該不會是刻意要冒犯你」、「生物反應,就跟大家看到下面大包或巨乳會無意識盯著一樣」、「感覺沒有尊重,很變態欸,如果是我被盯著胸部看也一定會不舒服」、「真的不大好欸」、「如果不是反串,我真的覺得妳應該想太多」、「被盯著胸部看確實滿噁的」、「如果是女生也可能看你胸部啊,畢竟正好在晃動的部分,別人眼神本來就可能不自覺飄過去,除非他平常就一直盯著看,不然你這樣想就真的有點太刁難別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