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恩颶風襲美!女離奇被掉落釘穿心 姊妹困14小時只能看她慘死

▲▼颶風伊恩(Hurricane Ian)。(圖/路透社)

▲伊恩颶風近來重創佛州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近來被4級颶風伊恩(Hurricane Ian)襲擊,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全美104人死亡。40歲女子妮雪兒(Nishelle Harris-Miles)與姊妹一同到佛州慶生時不幸遇到颶風,4人躲在屋中時,屋頂突然被強風吹壞,掉落的一根釘子離奇刺入她身體,導致心臟主動脈被刺穿身亡。

來自俄亥俄州的妮雪兒,近來來到佛州麥爾茲堡(Fort Myers)表妹馬斯頓(Chanel Maston)家,還有另外2名姊妹一同慶祝40歲生日,沒想到抵達沒有多久便遇上巨獸級颶風伊恩,當水淹進家中時,4人只能靠一張床單把她們綁在一起,以免有人被洪水沖走。

馬斯頓表示,「我們用床單把大家綁在一起,大家一起躺在床墊上,然而水淹進來的速度實在太快了,被風吹壞的屋頂差點砸中我們」,她們擔心會被碎片弄傷,只能用腳把屋頂踢開,沒想到就在一陣混亂中,妮雪兒被從屋頂上掉落的釘子刺中。

馬斯頓表示,「妮雪兒被困在下面,一根釘子刺穿了她的主動脈,她最近才剛滿40歲,9月23日才剛過完生日,7天後就去世了」,雖然在水剛開始淹進來時,她們就打電話向各個單位通報,然而卻沒有任何人前來幫助她們,直到洪水退去才終於脫困,4人一共被困了14個小時。

▼颶風造成全美各地至少106人死亡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颶風伊恩橫掃佛州和南卡,並已奪走至少85條人命。(圖/路透)

同時一起受困的女性友人赫德(LaQuitta Heard)表示,在等待洪水退去前,她只能眼睜睜看著妮雪兒慢慢死去,現在已回到佛州的她向媒體表示,「我再也回不去從前的我了,我們開心去旅行,回來卻只剩下破碎、失落、迷惘」。附近居民聽聞不幸消息,也在社區舉行小型活動,對死者表達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