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能會主委性騷4女秘書 蘇貞昌:他自己會說明清楚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指稱,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一個人有4位秘書,挑秘書如皇帝選妃,還對女下屬言語騷擾、肢體碰觸;而他上午也缺席立法院院會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也未有評論,僅表示原能會主委會自己對外說明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 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備詢 立法院院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備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在位6年的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,遭控職場性騷、霸凌。內部人士爆料,他一人有4個祕書,挑祕書就像選妃,清一色都是年輕、高挑、長髮的美女,他不但每天要4名祕書陪吃午餐,還不時對女下屬言語騷擾、肢體碰觸。

此外,他還被投訴情緒控管能力極差,常無故辱罵下屬、霸凌同仁,不少原能會職員形容上班像在地獄,更批謝曉星為老不尊、德不配位。

對此,蘇貞昌上午赴立法院進行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及謝曉星騷擾事件時,並未多有回應,僅表示原能會主委會自己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